靚女三大條件:大眼、高鼻、尖面? 非也






兩姊妹同住,吵架難免,最近我們展開了長達一星期的冷戰,幾日前因為一百元一對絲襪穿一次就爛終於再次對話,期間,我感到雙方都為這段破冰會談而高興,當然說話都有點小心翼翼,學懂慎言是好事。天氣很冷,趕快御妝後就來了一個熱水澡,洗澡後浴室煙霧彌漫,直至步出客廳視線才恢復正常,在印乾頭髮的一刻,坐在沙發的妹妹再開金口,絲絲憂傷地道出了一句:「你好似鬼呀!」為剛破冰的關係高速推送入凍肉櫃。

與家人相處之道,好似小動物一樣相親相愛,得閒錫下,得閒咬下。

與家人相處之道:得閒錫下,得閒咬下
心中即刻反思:尋晚夜訓,今朝早起,一晚而已,皮膚真的差到如此境地? 是眼袋太大、是眼尾下垂、是暗蒼印太多、是毛孔太大、是膚色太暗啞…有到了「見鬼」這個地步嗎? 這麼帶挑釁性的一句令我老羞成怒,快要火起時,一瞥鏡中的自己:「嘩!」我第一次被自己的樣子嚇了一跳,原來是我御妝太馬虎,眼線圍著下眼暈開一大片,我們相視而笑了數分鐘。

我再反思:雖然她平日說話都不怎悅耳,但我怎麼會這樣誤解我的好妹妹,後來我明白了,是我對自己的皮膚失去信心,特別是最近都在替身邊朋友慶祝30歲生日,「30歲」三個字常縈繞。

三姊弟,一個墟。

靚女的三大條件:大眼、高鼻、尖面? 非也
坦白說,我們對30歲都各有不同寄望,「三十而立」,我覺得我們在這個時候,事業及個人修養都有了自己的據地,個性更添睿智,散發內在光芒。其實從外表很難察覺一個女性的年齡,除了皮膚外,再厚的粉也難以掩飾。我心目中為「靚」下的定義,不需要具備大眼、高鼻、尖面三寶,只要附合三個條件,而這幾項都可以透過後天的努力培養 :身材均稱、衣著整齊舒服及皮膚光滑,最好還有心地善良在內支撐。適量運動及良好飲食習慣有助保持體態;美容助你皮膚保持在高狀態;企理衣著像個人名片一樣,給予人對你的第一印象;善良的行為和說話助你發放正能量,讓你時刻成為眾人的寵兒。




每個女人都總有幾十個格仔喺手
「沒有醜女人,只有懶女人」,雖然在家可以做簡單補濕、美白、深層清潔facial,但每個女人總有幾十個格仔的美容院療程旁身,以針對性的專業美容儀器應付難解決的皮膚問題。最近試了銅鑼灣一間醫學美容中心Face College,他們於中環及銅鑼灣設有分店,Face College最特別的地方,是會安排皮膚科醫生一對一為客人分析皮膚。我提出的疑問,醫生都逐一解答,非常詳盡及專業,他認為我的膚質整體不錯,但要改善色班及膚色不均勻問題,目前最快見效的是激光,但激光是高能量儀器,使用不當會造成危險,要小心選擇。

他們一間分店已經有多部醫學儀器,包括輸出高能量的Thermage,主要針對成熟皮膚,也有以納米技術針對淺層皮膚的Q switch等…醫生提醒我,同一部激光儀器可發出多過一種的波長,醫治多種皮膚問題如:去班、脫毛、收毛孔等,要小心選擇適當的波長對症下藥,選擇了適合我的「1064超短波」激光儀器,能量較高可接觸更深層皮膚,擊退色班,並且刺激細胞增生骨膠原,達到提升及緊緻效果,特別是眼睛及面珠位置,差別格外明顯。

連拍照的房間及器材都一絲不苟,非常專業。
化妝間配套一應俱全,御妝水都有,真的很體貼。

很赤裸,很大膽,還好,因為我接受自己。
二十五歲後,我的暗瘡印明顯地難退,體驗這次療程前兩天剛好額角長了暗瘡,我手多多擠弄它而留了印,療程三數天後,額角的暗瘡印竟然淡了,之後的復原速度非常快,一個星期後印全消,非常肉眼看得見的效果。他們對產品及服務充滿信心,療程前後都會拍照,方便觀察皮膚轉變,也間接地增加了我對他們的信心。療程後又會致電關心我的皮膚轉變,有否感到不適等,個人化的服務遠超我的預期,實在是非常專業。




Jomuut 讀者有機會免費體驗Face College Mix & Match (Passion)乙次,療程包括皮膚分析及激光療程,名額10個。參加方法很簡單,請支持一下Like我的Facebook專頁 jomuut健康生活,然後在此文的FB Post留言寫句新年祝賀說話,附合資格的首十位朋友,我會邀請你免費體驗這個價值$2,400的醫學美容療程。
更多資料:http://www.face-college.com/promotion/mix&match/index.html

1. 優惠只適用於首次試做療程及年滿 18歲或以上之新客戶。
2. 享用優惠前,須出示香港身份證 / 中國居民身份證 / 澳門居民身份證核實及記錄。
3. 此優惠療程將安排於香港Face College進行。客戶須預先登記及預約時間。
4. 如有任何爭議Face College保留最終決定權。

不要再怨自己的基因稍遜,只要在生活細節上作出小改變,就能有大不同,女性真的要好好保養,注重身體是自己的責任。分享以下這篇文章,17項平實不造作的心得,由內至外,讓大家變得漂亮動人。http://eazon.com/p/18125

留言